13271432_709843369158714_130975497_o.jpg

抱歉報歉 我知道我的更文速度很慢

這個禮拜六學校園遊會忙死我了 我是美工組的 都留在學校趕工

謝謝願意忍受我更文慢的人

我在想是我更快一點但短一點 大家覺得如何

 

 

「哥,順序是怎麼回事」剛彩排回來的防彈在回來的路上接到順序被提前的事,讓大家非常緊張。

「已經沒事了,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信洙的助理劉霏霏」在確定妳能夠幫防彈化妝後休息室的氣氛頓時輕鬆許多。

「初次見面,我叫劉霏霏請多多指教」第一次見到防彈讓你繃緊神經,不知道他們私底下是不是跟台上一樣好相處。

WOO~我們team終於來年輕妹妹啦,經紀人哥肯定很高興」號錫發動那愛開玩笑的本性,讓大家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雖然前一晚你努力讀熟信洙學長給你資料,但對成員們的妝容你還是不太了解,只好拿著手機一邊對照一邊化。

「智旻,看一下上面」智旻的妝在成員裡算是比較特別的,在研究上就花了一點時間,還好智旻不像征國和泰亨一樣好動根本無法好好的坐著讓你畫,是南俊出面才讓他們安分一點。

「好,可以了」好不容易化好,你仔細端詳確保沒有化歪之類的。

「怎麼覺得霏霏很面熟」化好妝的智旻對你露出小狗般可愛的笑容,不知道怎麼的朴智旻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霏霏。

「是嗎?但要是見過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你對朴智旻露出可愛的笑容,心想像朴智旻這樣的藝人要是見過肯定會留下映像的吧!

你絲毫沒察覺這話聽在別人耳裡有多曖昧,這話一字不差的傳進一個人耳裡,讓那人的心情瞬間不美麗了起來。

 

一進帳篷閔玧其發現妳是上次他在咖啡廳外看到的女孩,說也奇怪自從上次偶然看見妳一次之後,原本毫無靈感的自己當天立刻寫出了一首連自己都頗滿意的歌,能再度看到妳讓他嘴角不自覺的一直保持上揚的弧度,沒想到的是妳在化妝途中跟其他成員聊得很開心,還時不時露出讓他心動的可愛笑容,讓他有想要立刻拉著妳離開這裡的衝動,在聽到妳跟智旻講的那段話後他感覺心中有股無名火在燃燒。

經過一番奮戰大家的妝也化的差不多了,只剩下坐在角落玩手機的閔玧其還沒化,說起性格活潑的其他成員讓閔玧其散發出來的氣場相對冷傲許多,讓你有些膽怯接近他自然的他就成了最後一個化妝的人。

看閔玧其認真的滑著手機,你竟有些不好意思開口要他過來坐,只好提著化妝包去找他。

「玧其xi幫你化個妝喔」你蹲在閔玧其身旁怯生生的開口。

閔玧其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友善的對你微笑,而是冷冷的看著你,他盯著你的時間久到你以為他不會開口說話了。

「在這嗎」好不容易閔玧其終於開了金口。

「啊!也可以也可以」見他終於開口了,你如釋重負的猛點頭,也不管這個位子是不是比較難化。

見你猛點頭的可愛模樣閔玧其那張冰塊臉似乎溶化了一點,他沉默的閉上眼睛將臉湊近你。

「!!!!」在你還在發懵的懷疑剛剛閔玧其的臉上是不是多了點表情時,他已經將臉湊近你,你嚇的趕緊拉開距離。

「還在發什麼呆」閉著眼睛的閔玧其遲遲感覺不到你動作,便冷冷地開口催促。

「沒有沒有」聽見閔玧其的聲音你才趕緊心虛的回答。

你拿起一瓶粉底稍微試了下顏色你震驚的發現這顏色的粉底對閔玧其來說太黑了,天!他的皮膚也太白了吧!幾乎快跟你用一樣白的色號了,換了一瓶較白的粉底你開始幫閔玧其上妝,上妝的同時你發現閔玧其的皮膚很好,讓你私心的多摸了幾下,他的五官不是很深邃的典型帥哥,而是卻看越久越陷進去的那種耐看型,忽然像是感覺到嘴唇有點乾,閔玧其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他這個無意間的小動作,讓你瞬間紅了臉,從他平淡的表情來看他肯定不知道,剛剛他做出了多性感的誘惑表情,這讓妳全身無法克制熱的像著火,臟幾乎快到要跳出胸口,你對如此反應異常的自己感到不知所措,此刻你只想趕快把妝收尾好逃離這個令你想入非非的狹小空間。

好不容易化好所以有人的妝,成員們也開始換上待會正式表演要穿的衣服。

「霏霏你去幫我看一下泰亨的帽子」正在幫南俊調整衣服的信洙學長對著坐在一旁的你說。

「好的」在一旁看著大家忙碌不知道從何幫起的你聽到信洙學長一喊,立刻飛奔到金泰亨身邊。

跟信洙學長說的一樣金泰亨根本不會戴帽子。

「我怕壓壞髮型不知道怎麼辦」一看到你朝他走過來金泰亨立刻用無辜眼神向妳求救

「給我吧」看到泰亨無助的撒嬌眼神你毫無抵抗力的笑開了,心想包括朴智旻和田征國在內這幾個根本撒嬌專業戶嘛

考慮到身高問題金泰亨還特地劈開腿,讓你身高157的你也可以輕鬆的幫他戴帽子。

「好了」你順手的三兩下把帽子給搞定。

「哇!霏霏好厲害 對了你要多笑 你笑起來很可愛」泰亨照了照鏡子後表示很滿意,對你燦爛一笑。

「什麼啊~」聽到泰亨說你笑起來很可愛,你害羞的別開視線。

「幫我扣一下」正當你害羞的無地自容時,上頭傳來冷冰冰的聲音,沒錯看到妳跟金泰亨調情的畫面閔玧其的心情非常不爽。

順著聲音的方向找去,發現是閔玧其正冷著一張臉看你。

「…好的」沒想到閔玧其竟然會主動跟你搭話,稍微愣了一下便趕緊朝他奔過去,他眼神犀利的讓你覺得好像再讓他多等一秒你就會活活被他眼神殺死。

閔玧其無聲的伸出手意識你幫他扣袖口的鈕扣,你們距離大約半步不算太近的距離,你卻還是無法克制的臉紅心跳,你知道閔玧其現在正盯著你看,讓妳緊張到聽不到周圍的任何聲音彷彿這個空間只剩下你跟閔玧其,好不容易你終於將那兩顆袖扣扣上。

「防彈該上場囉!」才剛扣好扣子就有工作人員來催了。

防彈們魚貫的跟著工作人員離開帳篷,到閔玧其離開帳篷後你才如釋重負的跌進椅子裡大口呼吸。

「第一天就讓你遇到這麼緊急的場面 為難你了」防彈們上台後你們的工作也算告一段落,信洙學長坐到你身邊關心一副虛脫樣的你。

「不會不會我覺得很有趣」你無法解釋虛脫並不是因為工作而是因為面對閔玧其這點,只好趕緊否認深怕學長不小心誤會了。

「你今天做的很好」信洙學長毫不吝嗇的給予你稱讚。

「不!我還有很多要學的」才上臨場第一天你就深深感覺到自己的不足,臨場的那種急迫感是學校裡學不到的。

「我們到前台去吧」既然來怎麼可以不看表演就走呢,姜信洙認為比起呆在帳篷看轉播,當然是要看現場的才能體會那份感動。

「對了!我可以問前輩一個問題嗎」在走去前台的路上你想起一個想問許久的問題。

「你問吧」

「前輩為什麼會幫防彈做造型呢」老實說信洙學長做過很多藝人的造型,比防彈有名有挑戰性薪水又高的比比皆是,但信洙卻推掉所有case專心為防彈做造型,讓你不禁好奇難道防彈有什麼過人之處。

信洙學長想了一下才回答

「這個嘛…因為他們很努力,想看他們在更高的地方綻放的心情吧」在講這段話的同時信洙學長眼神露出溫柔的光芒,其實他在接防彈前還非常猶豫是方PD帶他到防彈的練習室,他才決定這個case他接定了,看著防彈們在鏡子前面一遍又一遍不喊累的反覆練習,姜信洙彷彿看到當年才剛出社會到處碰壁的自己,他看見成員們眼中有著和他當年一樣炙熱到不知道席熄滅的火花,從那時起他就把防彈投射成另一個自己,他想要是當初有貴人能夠拉他一把他就可以少走些彎路,現在他有能力他也想為防彈搭把手。

「你會懂的」信洙學長揉了揉你那似懂非懂的腦袋瓜,反正你和防彈之後還有很多時間相處,這件事就讓你親身去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升糖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