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7771_794722610670789_1071915676_o.jpg

CR : JIMINIMOUTH

 

「天啊!宋希你幹嘛呢!你可是壽星啊~」第一個抵達宿舍的鄭恩地,看見正在廚房忙進忙出的你連忙驚呼。

「還不給幫呢」BABY.S的隊長佑莉跟其他團員都露出無奈的表情。

「很快就好了,你去客廳等著幫我接待一下其他人」懶的解釋那麼多一找到機會妳把大夥都趕回客廳。

 

/

 

「我們出門囉!」結束今天的回歸行程的朴智旻跟田柾國換了衣服才出門去參加今天的慶生會。

「喔~玩得開心喔」結束行程其他成員都攤在客廳,連洗澡都嫌太費力氣。

「我們買炸雞去吧!」因為行程晚到讓朴智旻有點過意不去,雖然說了什麼都不用帶人來就可以了,想了想最後還是決定買點東西過去。

 

第一次來到女團的宿舍朴智旻搓了搓手,實在很緊張啊!!

叮咚~

「來了來了」一道爽朗的女聲回應著門鈴聲。

「阿尼哈誰唷」見到恩地開門朴智旻和田柾國連連彎腰打招呼,進去後腰更是直不起來,裡面的幾乎都是大前輩啊!!

「智旻跟柾國來囉」一看到他們鄭恩地立刻露出大大的溫暖笑容。

「唉唷~我們雞米尼跟果兒」聽見恩地吆喝Hoya從廚房跑出來看。

「哥好久不見!」

「不是說人來就好嗎怎麼又帶了,宋希今天煮了很多呢」發現他們手上大包小包鄭恩地連忙接過去碎念著。

「好了好了,快來吃飯吧」這時妳穿著圍裙從廚房出來。

 

幸好妳們宿舍客廳夠大,不然這麼多人哪擠的下。

「既然今天有新人先介紹一下吧」等所有人在客廳坐定鄭容和才開口。

「我是Lovelyz的JIN,跟浩皖歐巴是同公司的後輩,大家叫我明恩就可以了,請大家多多指教。」朴明恩本身就是甜美的代名詞,圓圓的大眼睛像小狗般的可愛臉蛋,加上甜甜的聲線連身為女生的妳都不自覺的被激起保護慾。

「我是防彈少年團的智旻」接著明恩朴智旻也跟著自我介紹。

「智旻就是宋希畢業舞展時候的舞伴」Hoya忍不住在旁邊補充。

「啊~原來啊」

「怪不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呢」

妳跟朴智旻那年畢業舞展上的表演,到現在還是釜山藝高現代舞雙人組示範影像呢!更別說那當時台下的觀眾有多著迷。

結束自我介紹時間,整個慶生會氣氛都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畢竟今天派對咖可是來了好幾位不是嗎~

朴智旻跟田柾國也擺脫第一次的尷尬感,很好的跟上了派對的氣氛。

就在桌上飯菜都已經見底之際朴智旻才想到剛剛被鄭恩地放到廚房的炸雞。

「廚房還有炸雞我去裝出來吧」立刻感受到大家吃不夠的氛圍,朴智旻起身到廚房去裝炸雞。

「智旻歐巴~我跟你一起吧」

就在妳像要跟著去前,朴明恩就搶先跟了上去。

看他們走進廚房的背影,妳心裡不免有些不是滋味,妳討厭所有叫朴智旻歐巴的女生,那種甜甜軟軟又小鳥依人的樣子妳就是學不來,好死不死那樣又是男生最喜歡的類型,從以前就覺得比跟你朴智旻就應該跟朴明恩那樣的女生才搭。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從生日歌響起妳才發現自己剛剛想著想著就失神了,朴智旻跟朴明恩早就端回炸雞有段時間了。

「許願!許願!」大家將蛋糕擺在妳面前,紛紛用期待的眼神等著妳許願。

「第一個願望 希望BABY.S明年的新專輯大發。」

聽見第一個願望成員們紛紛喧鬧的拍手叫好。

「第二個願望 希望大家感情一直好下去,活動都順利不要受傷」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

在心裡默默許下心願,深吸一口氣妳一次就將蠟燭全吹滅。

「送禮物送禮物」

大家紛紛從包包裡拿出先準備好的禮物。

「這是我們一起送的」妳的團員們拿出一個信封袋交到你手上。

「哇!是高級SPA卷,我超需要的啊」而且不只一張是一小疊,妳感動的看著團員們,這可是忙碌的行程中最需要的啊!

「我的我的」鄭恩地迫不及待的把禮物交到你手上,根本不用打開一看到包裝上的logo妳就發出興奮的尖叫聲。

「我一直想買的香水啊!!」天知道妳中意這款香水多久了。

「給妳」Hoya神神秘秘的將一個包裝小巧的禮物盒推到妳面前。

一打開禮物盒妳又是一陣驚呼。

「oh my god!!是hello kitty我超喜歡的啊」看著盒子裡精緻可愛的手錶,妳少女心瞬間噴發,這東西妳第一眼就超喜歡啊!

因為太喜歡了妳第一時間就把手錶戴上。

「這可是全球限量的啊!」Hoya自豪的向妳邀功。

「歐巴,謝謝你」妳配合的用浮誇的語調回敬一臉得意的Hoya。

「太現實了啦 只有這種時候才叫我歐巴」李浩皖一臉我不依的小媳婦表情逗的全場哈哈大笑,誰都沒發現此時有一個像被點穴一般的定在原地

當大家都以為所有人都輪過一輪後Hoya眼尖的發現朴智旻還沒有動作。

「智旻啊~你呢」

「啊….那個….禮物放在宿舍了」朴智旻不好意思的解釋著。

「這樣啊~沒關係沒關係,下次再給就可以了」聽見朴智旻這麼說善良的恩地趕緊跳出來打圓場。

別人妳不知道,但朴智旻說謊時候的那個表情妳絕對不會看錯,說忘在宿舍肯定是說謊,再加上田柾國也用一臉現在是啥情況的懵逼表情看著朴智旻,妳就知道你猜的沒有錯,但當下妳還是不打算拆穿他。

 

/

 

一看見Hoya前輩送的禮物盒朴智旻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跟他預想的一樣撞禮物了,見妳一臉興奮的表情他知道妳非常喜歡這份禮物,朴智旻失落的悄悄將禮物塞回包包,一方面有點開心這份禮物選的好,一方面又沮喪自己的那份怎麼跟心上人的比,朴智旻懦弱的選擇說謊了,他逃避著不想看到妳收到他禮物時的表情,那可是赤裸裸的比較而且他還沒有贏的勝算。

 

/

 

回到宿舍朴智旻將自己摔在床上,面對送不出去的禮物朴智旻不想面對的將禮物連包包鎖進衣櫃的最深處。

 

“katalk~”

才剛回到家妳就傳了語音訊息來。

「呀!忘了帶禮物不會過分嗎」

混著一點酒意妳說的話都有點含糊不清了。

「我很期待的說」

小小聲的帶著受盡委屈的鼻音,聽到這句朴智旻立刻從床上坐起來。

因為顧忌田柾國還沒成年的關係,整場生日會朴智旻也跟著滴酒不沾,不敢相信朴智旻重複聽著那句我很期待,明明很清醒的他此刻好像也被妳染上一點酒意。

 

 

ps.我對不起Lovelyz的粉絲,因為不是很熟悉有把明恩寫得不好的地方請多包涵

預告下一篇更 In my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升糖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