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4281_706609489482102_2003011546_o.jpg

 

即使是看著防彈成長的人,因為不善交際不喜歡人多吵雜的地方,妳始終沒有親眼看過他們的舞台。

不去演唱會不找飯拍不刷消息,只有田柾國強迫妳看或是電視上意外轉到妳才看,想來這一切都是多麼可笑,明明在意的要死卻強迫自己去忽略,想來都只是為了掩飾自己其實是個依靠著田柾國而活的人。

這幾天妳仔細的思考後,決定接受駐美記者的工作,至少一輩子想做一件為了自己的決定,試著走出這名為田柾國的暴風圈,走之前妳決定要親自為他應援一場回歸舞台。

起了個大早到電視台排隊,雖然田柾國時常在家跳給妳看要妳給建議,但不得不說現場的魅力還是完全不一樣啊,在舞台過程中妳再一次感受到田柾國的成長,原本想要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待在看,但當聚光燈打在舞台那刻,妳卻不由自主的跟著現場情緒的洪流起伏著,結束舞台粉絲們紛紛散場,妳因為想上廁所跟著標誌走了另一個方向。

上完廁所,就在妳找不到出口之時。

「那個…請問妳是Cindy姊嗎?」忽然有人點了點妳的肩膀。

「我是」就在妳疑惑之際,金南俊放大的臉龐出現在你眼前。

「金南俊!!」

「Cindy姊!!」妳們看著對方同時驚呼出名字。

遠遠的金南俊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雖然沒看過本人但身為田柾國的室友,他可是看了那張全家福四年多了,沒想到遇到本人一眼就認出來了。

「天啊!!真的是Cindy姊,見到妳大家一定會很開心的。」金南俊興奮的拉著妳往休息室去。

一到休息室大家就興奮的圍了過來,七嘴八舌地跟妳聊著天,讓妳不知道該回誰好,說到底這群孩子可沒少吃妳做的食物,連時不時貼在冰箱上的叮嚀語也讓大家倍感溫馨,天氣冷了多穿件衣服,練舞小心不要受傷了,多吃點不可以剩下,每一張小紙條後面都會署名Cindy,讓即使是第一次見面的防彈對妳一點都不陌生,看著大家開朗的笑容,妳忍不住想田柾國真的有一群很好的哥哥呢,在大家熱情的圍繞下不喜歡人群的妳沒有感到不舒服,反而覺得很溫暖,妳心裡有一種要是早一點打成一片就好的惋惜。

「柾國呢?」四處看不到田柾國妳忍不住開口。

「柾國去錄特別mc了」金泰亨張的四方嘴對著妳笑。

「這樣啊~那…請幫我把這個轉交給他」原本想著走著之前能笑著見一次田柾國就好了,看來還是不行啊!妳將手中的信交到金泰亨手上,看了看表上的時間妳再不走真的不行會錯過飛機的。

「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柾國的照顧,那個有點敏感的小孩讓大家費心了,今後也要繼續麻煩你們了。」對著成員們鞠躬,即使有點擔心但你相信他們會很好的照顧田柾國的。

 

/

 

「哥!哥!哥!Cindy姊不是有來過」在舞台上田柾國就發現了妳的身影,從來不來看舞台的妳居然現身了,讓他剛剛在台上完全沒辦法靜下心,mc的橋段更是一錄完就飛奔的趕回來。

難道打破原則的妳讓他非常的不安。

「喔~來過了」金南俊回答著。

「但是又走了喔!這個說是要給你的」金泰亨拿出剛剛妳交代的那封信。

滴著汗田柾國著急的把信拆開

給柾國

   嗯…我要去美國出差了,今天下午的飛機,雖然很突然但很可能會定居在那,謝謝你跟叔叔阿姨的照顧,我很好的長大了,你也是田柾國,現在你已經成年,我的任務也算告一段落了,好好孝順叔叔阿姨,每年過年都會回來的。

我愛你,親愛的弟弟。

                                                   權智秀 留

看完信田柾國發現自己全身止不住地顫抖著。

「田柾國!!!你要去哪」望著田柾國飛奔出休息室的背影,朴智旻忍不住大喊。

「機場」留下兩個字田柾國沒命的似的往外跑去。

 

/

 

回家拿了行李,坐上計程車直奔機場

車上你看著首爾街道的景色一幕幕從你眼前往後呼嘯而過,生活了25年的韓國那緊緊連繫著你的根的國家,好像還沒踏上美國那片自由的土地就開始思念故鄉了。

到了機場寄完行李,坐在機場大廳等待時間,低著頭妳握著護照的右手止不住顫抖著,想用左手握住右手讓它鎮靜一點,握上才發現他們只是抖的更用力罷了,你有些喪氣的往後陷進椅背裡,像戒斷症候群似的,再下定決心要戒掉田柾國起,心有餘而力不從總是不自主地顫抖、想流淚感到煩躁,失去一直繞行恆星的行星只能沒有目的的茫然前進。

 

「權智秀!!!!」一道熟悉的嗓音劃過大廳的上空。

會喊妳權智秀的人世上只有三個,妳不需要思考就在3個選項中找到了解答。

田柾國來到機場了!!!!妳慌張的張大眼睛。

趕緊將頭低下試著將自己縮到最小,就在妳緊張的冷汗直流時,妳視野裡出現一雙好認的黑色皮鞋。

「為什麼要走」田柾國飽含怒起的嗓音在妳頭上響起。

妳不情願地抬起頭,一抬起頭就對上田柾國犀利的眼神。

「得去工作啊」妳尷尬的在臉上扯出一個笑容。

明明是事實卻說得如此心虛,面對田柾國火熱的視線,妳無地自容的再度低下頭。

之後田柾國不再接話,只是用力的盯著妳看,用力到妳感覺頭頂都要穿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妳摸著手錶裝忙著。

「我…我得通關了」田柾國的視線像公審一般的炙熱,讓妳驚慌的想逃離這令人窒息的現場。

完全不敢看他,妳強迫自己挺直腰桿向通關處走去。

「妳走的話,我房間誰整理」看著妳走遠的背影田柾國心急地喊出口。

“你可以做的很好的不是嗎”自嘲一笑妳在心底默默的回答著。

「妳走的話,我會找不到衣服穿喔」見妳沒有要停下的意思,田柾國威脅似的對妳吼著。

喊不停妳田柾國的心急顯露無遺,從小只要他央求妳從來就是答應,這樣的堅決的背影田柾國幾乎要被逼瘋。

「妳走的話,我不會好好吃飯喔」

聽到這妳嘆了一口氣停下步伐。

「這些都可以做的很好不是嗎?」妳回過頭看著他說,要不是親眼看見也許妳就會為他做這些事一輩子。

 

邁開步伐田征國大步的朝妳走來,忽然感覺自己手腕被拉扯,下一秒妳已經落入一個寬大的懷抱。

「妳走的話,我要跟誰結婚」田柾國緊緊地摟著妳,充滿震驚妳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你說…什麼…?」你不確定的問。

「我說我喜歡妳」有些懊惱田柾國將頭靠在妳的肩窩上,就怕妳不明白他的意思即使很羞怯,他還是再次表明心意。

像要把妳肺裡所有空氣擠出來的力道,此時此刻妳卻感到幸福,眼前的視線早就全糊成一片,其實妳在寫那封信時就發現自己的心意了,信的最後原本寫上的是"我愛你,田柾國”,寫出來的當下自己也傻了,原來是這樣的心意妳狠狠地趴在書桌上哭了一晚,最後還是決定將田柾國改成親愛的弟弟。

 

早在妳第一眼看見田柾國那肉呼呼的臉頰那刻起,就開啟了這場命運的迴圈,繞了一條又一條冤枉路,最後能在終點遇見回頭看其實過程是可愛又有趣的。

 "對吧!田柾國"

---完---

 

好啦好啦!終於完結了 開心

好像還有沒交代的劇情 所以會有短篇番外

我終於要寫短篇了嗎?!

謝謝大家看完 我自己都覺得渣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升糖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