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9153_1800537363555427_7606783149606811061_n.jpg

「姜小陽!!不要跑了」

「陽陽!!不要跑了」

對著搶在我們前跑著下坡的姜小陽,我跟金泰亨同時喊出聲。

到學校路上必經這條陡的要命的大下坡,每次姜小陽都用跑得下去,都不怕自己會不會摔傷。

「別磨蹭了,再磨蹭都要遲到啦~~」一眨眼功夫姜小陽已經到坡底,對著還在坡頂的我們大喊。

跟金泰亨交換一個無奈的小眼神,姜小陽的好動我們早就習慣了,閉上嘴我們只好認命地跟上。

才剛跟上她的腳步。

「我們比賽吧!!最後到學校的請客」沒想到姜小陽又來這招,動不動就想比賽,而且還不容許別人不參加。

「不公平!!妳身上沒有書包當然跑得快」指著金泰亨身上的另一個書包,我委屈地大聲嚷著。

「不公平!!我身上有兩個書包當然跑不快」學著我金泰亨機靈地跟著抱屈。

思考一會,姜小陽像做出什麼重大決定一樣鄭重地宣布。

「行!各讓妳們十秒,計時開始 10. 9. 8. 7…」說完她一秒也不猶豫的讀起錶。

抓緊機會,我跟金泰亨拔腿朝學校衝刺。

結果當然還是姜小陽第一、我第二、金泰亨墊底,正確一點來說是姜小陽第一,金泰亨讓了我第二自己墊底。

「願賭服輸啊!!」從金泰亨書包掏出3個銅板,姜小陽以勝利者的姿態看著我們。

累的不行!我跟金泰亨癱坐在操場的長椅上喘著氣,看我們一副快死的模樣姜小陽一如往常的朝販賣機走去「你們喝什麼」

「草莓牛奶」

「草莓牛奶」我跟金泰亨異口同聲的回答。

下一秒我狠敲了金泰亨的腦袋,害他痛得發出悶哼。

「希望我以後賺大錢」

人家說要是跟一個人說一樣的話時,先敲到對方頭的人就可以許願,這個傳說成了我跟金泰亨之間最常玩的遊戲,因為我們總是說一樣的話。

「哈哈哈 我們泰泰又輸了 現在49:1了吧」遠遠的姜小陽就聽到金泰亨的悶哼聲,帶著嘲笑意味小陽開朗的跟我擊掌。

我姜小玥跟姜小陽是一對雙胞胎,我是姐姐她是妹妹,說是雙胞胎但其實我們只有長得像,只要相處過任誰都分得出來我們是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而金泰亨小陽的男朋友也是我的摯友,要是說我跟小陽只有長得像,那麼我跟金泰亨就是只有長的不像,除此之外我們都像得不得了,當然也包含了深愛姜小陽這點。

那時候我以為我們就會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字數又變多啦!!!

我的廢話症又發作  永遠寫不了短文 

arrow
arrow

    升糖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