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7129_1016109715181994_6443648186590657974_n.jpg

 

「哇!!!來了來了」

「果然今天也超級正啊!!」

「他們走在一起就是一幅畫啊」

「妍語學姐!!太美了」

「柾國學長!!好帥啊」

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田柾國牽著我走進學校。

沒有古堡皇冠我跟田柾國卻是現實生活中的王子公主,含著金湯匙出生,有著姣好的臉蛋,天賦異稟的學習力,完全是人生勝利組。

板著臉田柾國一大早心情不慎美好,這種出盡鋒頭得出場方式他一點也不喜歡。

「笑,給我微笑」貼近田柾國耳邊我假裝跟他說著甜蜜的悄悄話,語氣卻帶著威脅。

悄悄瞪我一眼田柾國以嘲諷的態度在嘴角扯出一個角度,完美的王子式微笑,足以蒙騙是人的假笑。

並非出於自己意願,我跟田柾國成為對方的未婚妻/夫,為了完美情侶檔的形象,這種作秀式的曬恩愛不能少,綁在彼此身邊我們都有苦衷。

「北鼻,我們中午見」在他臉頰落下一吻我對他甜笑道。

依舊維持著嘴角的弧度,田柾國紳士的對我點點頭,站在門邊深情的看我在自己班級坐定後他才離去,滿意的點點頭看來這程度的戲他還是演的出來。

 

/

「天啊!!妳有看到嗎!!2班在操場上體育課」剛下課就聽見同班的女生爭相趴在窗邊喧嘩著。

「妳未來老公還真是魅力四射啊」塗著指甲油朴湘吟調侃我,身為摯友她是唯一知道所有實情的人。

「我才不在乎」聳聳肩我掩飾著自己。

「金妍語,太爛了這演技」

撇過頭,就坐在窗邊的我一扭頭就能看到操場,剛得了一分的田柾國此刻正在大太陽下露出燦爛又溫暖的微笑。

 

!怕人家不知道你笑容燦爛是吧”我不甘心的想。

輕嘆一口氣,不得不說我…非常喜歡笑著的他。

是啊!我早就知道他笑容燦爛,只是他從來不對我笑。

 

arrow
arrow

    升糖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