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7129_1016109715181994_6443648186590657974_n.jpg

 

望著鏡中的自己發呆,連自己都讚嘆這絕世容顏,但看久了會發現她內心深處散發著空虛的味道,在美麗的皮囊下只是空洞的靈魂,母親說來世上每個人都將不斷的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只是有時候我們還不明白,生在金家從小錦衣玉食過著公主般的生活,我非常明白自己有著必須負擔的責任。

 

「知道吧?!絕對不許失敗」我看得太入迷連有人進到房間都沒發現,母親歷經險惡的風浪,依舊在商業界屹立不搖,絲毫不成正比那臉龐還是那麼美麗動人和如影隨行的疏離感。

拿過我手上原本要戴的項鍊,她親手為我戴上。

「很美。」視線在鏡中交會,母親對著我微笑,我還沒出生父親就過世了,我的童年並沒有母親這個角色,帶大我的是哥哥跟保母,以一個母親來說她也許有些失責有些不應該,但我並不怪她因為我知道,要不是她擔起一家之主的重擔,那些禿鷹般的親戚早恨不得把我們全部掃地出門,任我們在大街上自生自滅。

終於等到我能為家族分擔重量的時候,內容很簡單只是要讓田家兩老喜歡我,進而同意母親想要的商業聯姻就可以了,這項任務並不難,只要妳有一張得人疼的美麗臉蛋,邊背著等等用的到的音樂相關知識邊坐上車,田母出身音樂世家更是一名鋼琴家,要是能在音樂上得到共鳴一切就會更順水推舟。

剛到達餐廳外面竟下起毛毛細雨,司機撐開傘接母親下車,另一邊母親的秘書正準備為我撐傘時。

「讓她自己撐」

「妳抓對時間進來,勢必要讓田家人看到妳是自己撐傘的」留下話母親踩著女王的步伐往餐廳走去,這是一家日式餐廳到達主館前必須經過一片人造景,跟開滿蓮花的池塘,要是在這裡跟田氏夫婦巧遇一切再自然不過了。

雨勢越來越大撐著傘站在停車場等待,抓準時機等田氏夫婦進去後,我加快腳步跟上,驚鴻一瞥就在餐廳門口,一隻小黃貓瑟縮在牆邊試著躲雨吸引了我的視線,看它一眼再看看我的雨傘,但…要是把傘給它這身純白的小洋裝跟剛做好的頭髮就會被雨淋濕,這樣狼狽的景象不能發生,甩甩頭狠下心我繼續往前走,但沒走兩步小黃貓的身影依舊在我腦中迴盪,還是無法棄之不顧,懊惱地回過頭我打算放下雨傘在用最快的速度奔跑進去。

殊不知才回頭我就看見一個少年撐著雨傘為貓咪擋雨,充滿感激小黃貓蹭著少年的腳撒嬌,綻開溫柔好看的笑顏少年伸手撫摸著小貓,他溫柔的放下雨傘毫不在意自己的肩膀會不會被雨淋濕。

那溫暖真誠的笑容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悸動,隨著他撫摸貓咪的動作,我竟然也有受到安慰的錯覺。

看著他漸溼的雙肩,走上前我用雨傘遮住我跟他。

發現周圍的雨不再落下,少年困惑的抬起頭,再看見我的瞬間他的笑容瞬間收斂了起來,小幅度的點下頭,隨即快速的站起來朝餐廳奔去,跟在身後我試著追上他為他擋雨,但無奈在追上以前他已進了主館,將雨傘交給服務生我跟了上去。

沒有再找包廂我不由自主的跟著他,忽然他在一間包廂前停下腳步,我才發現自己現在激近跟蹤狂的行為,左顧右盼我佯裝著自己正在尋找包廂,非常驚訝那個少年正站在我們訂的包廂門口。

他是田柾國,這是我們充滿水氣的初相遇。

沒有意外整個飯桌充滿笑聲,即使他們沒有看到我自己撐傘,我還是在他們心裡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進入重點時沒有阻力兩家人這項合作兩家人都非常滿意。

要是成功這項合作將會為雙方帶來一個月幾百億韓元的收益,高回收率必須投入高成本,即使有本錢口袋夠深,掏自己的前始終不是明智之舉,投資人對這項合作是關鍵,有多信任才會掏多少錢,所以不能只是大家都看得出來的利益關係,這場聯姻必須用愛情包裝,必須讓世人相信我跟田柾國是因為愛情結婚而不是利益,兩個愛的火熱的年輕靈魂,多麼浪漫的愛情故事,只有這樣才能將兩大家族緊緊地結合。

「柾國等等沒事對吧?!」田母另有所指地看向田柾國。

「是的」田柾國恭敬的點點頭,我一下子咬住拋來的球,這麼明顯的球不接怎麼像話。

「這樣啊!我剛好有想去的地方」發動溫柔的嗓音我對田柾國露出我自認為最迷人的微笑。

「等等一起去如何」帶著有禮的嘴角弧度田柾國同意了我的邀約。

 

飯局告一段落,識相的大人們離開飯桌留下我跟田柾國獨處。

「我們等等去哪呢?」

「啊!!!下禮拜的音樂會我們一起去吧」沒有人盯著,我換回普通自在的語氣跟田柾國說話,老實說在還沒看過田柾國以前心情是忐忑的,但在看見他後,我竟然有了好像真的跟他談戀愛結婚也沒關係的想法,甚至有些喜歡這樣的過程,想到等等的約會我就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沒有必要真的去哪吧!不就是演給他們安心」一改剛剛溫柔乖順的形象,田柾國冷冷地看著我。

微笑還僵在嘴角我無法理解那個笑容溫暖的少年去了哪裡。

「音樂會的票讓祕書轉交吧 會準時到的」看我一臉不知道怎麼回答,忍不住尷尬氣氛田柾國抓起手機打算離開包廂。

「等等!!」拉住他的衣角,就算還沒緩過來我還是下意識的做出動作,想要一個解釋一個理由,畢竟被拒絕這種事我並不擅長啊。

「我沒有興趣跟公主戀愛」毫無表情的臉配上冷漠的語調,受到打擊我不自覺的鬆開手。

一陣丟人的情緒衝上腦門,想起剛剛的一廂情願我就想挖洞把自己埋了。

 

 

這次故事的女主並不是特別討人喜歡的個性

不只公主還任性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看到她可愛的部分

這篇好像也不甜  ㄜ....

我保證下一篇會甜的

arrow
arrow

    升糖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