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6373_696948000448251_1742108435_o.jpg

~妳好我是劉霏霏請問是信洙前輩嗎你帶著緊張的心情回撥電話。

~你好我是,我還想說妳是不是放我鴿子了呢」一接起電話信洙學長就聽出你緊張的心情,為了讓妳輕鬆點特意對妳開了玩笑。

不不不!真的很抱歉因為現在才下班所以聽到學長這麼說妳緊張的立刻向他道歉,完全沒聽出他的語氣帶著笑意。

哈哈哈哈 不要緊張,我是開玩笑的聽到你跟他道歉,姜信洙笑了出來,心想果然跟他想的一樣妳是個很單純的女孩。

~是嗎…..聽到學長這麼回你瞬間矇了,原來剛剛是在開玩笑啊。

不鬧妳了,我們說正事待會妳把信箱發給我 我把工作合約寄給妳,收到後看看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我們明天公司見聽你緊張的六神無主,信洙學長決定還是不要鬧妳了。

好的,我回去看看 信洙學長的語氣聽起來很親切感覺上是個好相處的人這讓你的神經稍微不那麼緊繃了。

那我們就明天見了。

明天見,前輩 掛了電話後妳終於有了一點真實感,能夠和那麼優秀的前輩一起工作真是太幸運了。

 

 

晚上回到宿舍妳把信洙學長寄來的合約仔細看了一遍後,就去睡了但一想到明天要到信洙學長工作的經紀公司簽約你就緊張的睡不著覺,整夜在床上翻來覆去最後終於疲憊的睡去。

一大早妳的鬧鐘都還沒響琳襄就已經準備好一桌豐盛的早餐等著你去吃,讓你不禁無奈你親愛的閨蜜怎麼比妳還上心。

「我出門囉」吃完早餐換好衣服看看時間妳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小心喔~不要擔心你一定會做的很棒」琳襄站在門口送你,臨走前不忘叮嚀你給你打氣,像個老媽子一樣。

「知道了~晚餐見」雖然你們是同歲朋友但性格上琳襄總是像個姐姐一般照顧妳幫助妳。

坐著公車晃啊晃的,不知不覺妳已經來到Big Hit大樓前,你抬頭看著這高樓林立的首爾商業區,心想這裡就是影響著韓國經濟發展的中心啊,忽然你有一種站在人生分岔路口的錯覺,好像走進這棟大樓就是另外一個世界,一個光彩奪目卻再也無法回頭的世界。

你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壓下心中的不安感告訴自己

我想要走這條路再次整理心情踏著堅定的腳步向大廳走去。

 

「妳好我今天有預約要見姜信洙先生」你向著櫃檯的總機說。

「不用麻煩了~霏霏快來吧!方PD應該快開完會了」信洙學長制止了正拿起電話的總機小姐,轉頭跟妳說。

「啊~是」學長忽然的出現讓妳矇了一秒,匆忙的向總機小姐點頭示意後便加快腳步追上信洙學長。

「方PD是Big Hit的創辦人,待會帶你上去跟他打個招呼順便簽合約」在電梯裡信洙學長親切跟你解釋,跟上次不一樣這麼近距離的見到信洙學長真的有一種見到藝人的感覺,身高超過180的修長身高學長就是個人人羨慕的衣架子。

「好的」雖然嘴上說好但你的心裡可是一點也不好,怎麼才剛來就要見高層,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看你糾結成一團的臉信洙學長忍住笑意開口安撫你

「別擔心方PD很好相處的」

你看著露出好看微笑的學長心想,學長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啊,剛剛緊張的心情好像減緩不少,你也露出一個笑容回應學長。

 

「摳!摳!」你們搭電梯來到公司最上層後,學長敲了敲這層樓唯一的一間辦公室。

「進來吧!」一個低沉的男音回答

進到辦公室後你不禁感嘆,這間辦公室的主人一定很有品味,整間辦公室以白色和咖啡色為主,既有威嚴感又不會讓人感到冰冷。

「方PD這就是我跟你說過的助理」還沒欣賞完辦公室信就聽到信洙學長在介紹自己的聲音。

「你好,我是信洙前輩的新助理,我叫劉霏霏」一發現學長在介紹自己妳立刻90度鞠躬向方PD問好。

彎著腰的你一直沒聽見回答只好繼續彎著腰,正當你覺得完蛋了剛剛肯定說錯話不然方PD怎麼會不搭理你時,一隻手在你肩上拍了拍。

「從今以後辛苦妳了,歡迎加入Big Hit」妳抬頭發現方PD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從辦公桌後面走到你們面前,微笑的看著妳說。

「謝謝方PD,我會努力的」聽見方PD笑著歡迎妳,剛剛的不安感一掃而空,你立刻用有朝氣的聲音回答。

之後妳和信洙學長在方PD的見證下簽了合約。

離開辦公室後妳像整個人虛脫一樣靠著電梯的一角。

「哈哈哈不要擔心妳做的很好」信洙學長看著妳癱軟在牆上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前輩你就不要笑我了」聽見學長的笑聲妳窘迫的說,雖然以剛剛和樂的氣氛來看,妳應該是有給方PD留下好的第一映像,但妳的腳還是忍不住發抖

「對了!我等等要去現場看看防彈,妳要不要一起去」雖然合約上是星期一才正式開始工作,但能提早熟悉以後的工作環境妳可是求之不得。

 

今天防彈參加的戶外演唱會是SBS舉辦的許多偶像團體都會參加,妳搭著信洙學長的車去會場,快到會場時就看到一堆粉絲已經在排隊等待入場。

你們從工作人員出入口進去,一到後台就看到工作人員們忙碌的穿梭著,這一切的景象都讓你感到新奇,因為是戶外演場會休息室都是用帳篷搭的。

一進到防彈的帳篷妳們就很明顯的感覺到整個帳篷的低氣壓,每個人都沉著一張臉,還有一個你猜是經紀人男子正對著手機發火。

「什麼!!不要跟我開玩笑了」經紀人正對的手機怒吼。

「哥,發生什麼事了」看見這場面的信洙學長也換上嚴肅的臉問著一旁的工作人員。

「順序忽然被往前提,妝髮們說趕不到怕是要開天窗了」被問的男人黑著臉回答。

「.......」了解現在情況後的信洙學長沉默了一下,忽然像想到什麼一般看了你一眼後,便走向剛掛掉電話的經紀人旁邊。

信洙學長走過去在經紀人耳邊說話,他們交頭接耳的其間還不時轉過頭看妳,彷彿是在討論妳一樣,讓妳一頭霧水。

「妳是信洙的助理?」交談完後他們一起走向妳。

「是的,我叫劉霏霏請多多指教」

「聽說妳是容美髮專業」聽到他這麼問,整個帳篷裡的人都轉過頭來看著妳。

「啊~我確實是...但.....」看著大家那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的眼神,妳說不出但妳還只是學生這句話。

「太好了!那今天可能不能麻煩你幫他們做造型」一聽到妳說是,經紀人立刻像找到救世主般握住你的手說。

一看就知道是拒絕不了的場面妳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升糖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