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71793_709843339158717_1037351405_o.jpg

相信阿米們都知道防彈最近正在度假

我也非常能體會阿米想見防彈的心 但追著他們要他們簽名拍照這樣真的太過分了

看到某個站姊寫的感觸很深

"讓我們離私生活遠一點,離舞台近一點"

我們是粉絲不是狗仔啊 

他們就要來台灣了 希望大家可以拿出台灣阿米的素質 讓我們為自己感到驕傲吧

好像太嚴肅了  換個話題好了

這是我完成的第一篇故事 可喜可賀啊(我都感動哭了

希望大家看的還開心

 

 

 

 

閔玧其並沒有待到婚禮結束,他聽完你們的結婚是誓言後離開了,在婚禮上你和崔澤公布你已經懷孕3個月這件事,徹底的燒了閔玧其的腳讓他像夾著尾巴的狗挫敗的離開會場。

「哥,我這兩天想休息」閔玧其撥了電話給公司後,就把手機給關機,他開車前往大邱,這趟旅程想好好靜一靜。

回到大邱他沒有回家,而是來到家後的小山,這是妳和他的秘密基地,爬了20分鐘後終於到了那年你們一起蓋的秘密基地,閔玧其躺在涼床上,還記得這個檯子可是他當年柪不過妳,只好親手一塊一塊慢慢鋸出來的,涼床就放在一棵老橡樹下,橡樹茂密的樹葉正好遮住炎熱的太陽,每到夏天妳們幾乎都待在這避暑,躺在涼床上一陣陣舒服又涼爽的風吹來,讓閔玧其毫無抵抗力的睡去,在夢裡他夢到五年前,他最後悔的那一天。

 

防彈少年團的第一次世界巡演終於在出道三年後開跑,持續一個月的巡演很累但很滿足,這是他們七的人的夢想,完成夢想的感覺漲滿閔玧其的內心,每當站在台上聽著阿米們如海嘯般襲來的尖叫聲,看著用炸彈手燈編織成的銀色燈海,閔玧其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他用盡身上所有力量想把表演達到最好以報答粉絲給予的這份感動。

世巡來到最後的三場大阪、名古屋、台灣,完成大阪場後,大家決定到有名的大阪燒店去聚餐。

在店裡成員們和工作人員都吃得很開心。

這時金南俊拿著麥茶站起來對大家說

「大家盡量吃,今天我請客」為了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作為leader的南俊想以請客最為報答也算是提升士氣。

一說完現場氣氛立刻又更加火熱,閔玧其也被這樣的氣氛感染。

「哥!我的手機是不是在你那」閔玧其忽然想起演唱會開始前交給經紀人保管的手機。

聽到閔玧其在找手機經紀人從包裡把手機交給他。

一滑開手機閔玧其就傻了,手機裡居然有多達二十幾通的未接來電全是你打的,閔玧其皺了皺眉走到外面回撥電話給你。

「怎麼了嗎?」連打二十幾通電話這種事一點都不像你讓閔玧其有些擔心,直覺你應該發生什麼事了。

「…玧其…」電話一接通閔玧其就聽到你用濃濃的鼻音喊他的名字,很明顯的你在哭。

「怎麼哭了」聽到你哽咽的聲音閔玧其的心也揪成一團。

「……」妳不回答只是不斷抽泣著。

「…歐霸…我想要見你…」哭的不能自己的你,好不容易拼出一句話。

「晨曦啊…你知道我現在在世巡啊」你幾乎要哭碎閔玧其的心,但他現在正在世巡明天在名古屋也還有一場演唱會,要見你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就是想要見你…」聽到閔玧其拒絕讓你幾乎崩潰的吼了他。

「朴晨曦!!」這一吼讓閔玧其也跟著焦躁起來,他難得帶著警告意味的喊了你。

「……」聽到他連名帶姓的喊自己,你知道他生氣了而且肯定認為你在無理取鬧。

「…我只是想要任性一次」確實像這樣耍脾氣是第一次,或許這些年的乖巧溫順又不求回報的待在他身邊至少能換來一次任性的機會你是這麼想的。

「我下禮拜就回去了,到時候就有一個長假可以陪你了 嗯?」閔玧其明顯軟下聲音哄你,但此時此刻你要的並不是他哄你,你只是想要他出現在你身邊緊緊的擁抱你。

「…我知道了」不知道怎麼的閔玧其覺得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絕望。

不給閔玧其說話的機會說完你自逕的將掛上電話。

 

「玧其哥,還好嗎」出來上廁所的朴智旻無意間聽到閔玧其和你的對話。

「沒事,只是晨曦在胡鬧」不想讓朴智旻擔心閔玧其說了沒事,但朴智旻知道這麼失控的你很不尋常。

「哥,回去一趟吧」剛剛就站在不遠處的朴智旻大概聽了個七八成,看著玧其哥緊皺成一團的眉頭,朴智旻明白事情不像閔玧其說那樣沒事。

「真的沒事」拍了拍朴智旻的肩,閔玧其轉身回包廂不讓朴智旻有再勸說的機會。

這哥還是這麼不給勸啊,朴智旻不禁扼腕。

 

「玧其哥,回去一趟吧」結束聚餐回到飯店,成員們從朴智旻那得到消息,大家聚在閔玧其房間,由隊長金南俊開口。

你和閔玧其的事不僅成員們包括公司都是知道的,常常你都認分的叫成員們心疼,對於朴智旻第一次見到你時他們都還是練習生時,前一晚閔玧其隨口跟你說了一句好想念母親的泡菜湯,第二天當他們結束練習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宿舍時,卻看到一個蹲在他宿舍門口不斷發抖的女孩,你連夜帶著玧其母親煮的泡菜湯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來到首爾,到宿舍門口也不敢打電話給閔玧其就怕打擾到他練習,只能蹲在門口等著玧其回來,那天可是下著雪的冬天啊,那個瞬間朴智旻心疼的幾乎要落淚,那碗泡菜湯是朴智旻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哥回去吧!坐最後班飛機的話來的及的」連忙內田征國都開口勸閔玧其。

「不行,這是我們的夢想」在這就要完成夢想的時刻,怎麼可以因為個人私事出紕漏,再說他作為哥哥怎麼能立這個榜樣,想想如果出關時被拍到這事就沒完沒了。

閔玧其擺出這事沒得談的態度,讓大家也只能作罷。

 

一個禮拜後閔玧其結束世巡回到大邱,他後悔了朴晨曦一家人搬走了一聲不響的,閔玧其瘋狂的打給你,但你的電話永遠是語音信箱,最後他從母親口中得知事情的始末,一個禮拜前朴家兩老到關島共度結婚20周年,卻在島上發生車禍整台車墜下懸崖,兩人都不幸過世了,閔玧其忽然明白那晚在大阪你是為了什麼而哭泣,那一天悔恨帶走了閔玧其全身的感官,這是閔玧其的黑暗時期從那天起他每天過的像具屍體。

 

 

夢到這閔玧其心痛的醒過來,發現自己的眼淚沿著眼角浸濕涼床的一角,頹然的閔玧其從涼床上坐起來,心想好像沒有什麼方法能讓自己不為這件事感到心痛,仰望天空閔玧其發現太陽已經下山了。

「要是能重來一次就好了」這是閔玧其心底最深的呢喃,他從不說出口因為他知道就算說出來也無濟於事。

忽然颳起一陣強風,吹的閔玧其睜不開眼,感覺到風停了閔玧其睜開眼睛,但他發現這裡肯定不是他原來在的秘密基地,周圍除了那棵橡樹外全是黑的什麼也沒有,而那棵橡樹此時正發著奇異的光芒。

「你想重來一次對吧」正當閔玧其想不透到底發生什麼事時,從橡樹裡傳來一個老人的聲音。

瞬間閔玧其懵了,是他瘋了還是橡樹真的說話了,他真的很不想相信剛剛那句話是橡樹書的,但這裡除了橡樹外什麼也沒有。

「是你嗎」閔玧其帶著懷疑的語氣走近橡樹

「喔~是的孩子是我」聽見閔玧其的疑問橡樹發出慈祥的笑聲。

「你是否願意放棄現在的一切重來一次」橡樹問

「現在的一切?」閔玧其不解的重複橡樹樹說的話

「是的孩子,當你改變過去代表著現在的一切將因為你做的改變而有所不同」這代表也許防彈沒辦法達到現在的位子,但…

「我願意」不管怎麼說他都願意,關於防彈他相信不管重來幾次他都有信心可以達到現在的位子,因為他太了解那群不受控制弟弟們是多麼惹人喜愛。

在回答願意的同時閔玧其感覺自己正被往下吸,腳下似乎有一個看不見的炫窩正將他往下拉,之後閔玧其就失去了意識。

 

「哥,回去一趟吧」再次張開眼,閔玧其看見的是朴智旻憂心忡忡的臉。

「智旻啊!揍我」閔玧其不敢相信他真的回到五年前的大阪,當年的朴智旻還染著鮮豔的橘黃色頭髮,不懂玧其哥為什麼突然要他打他,朴智旻愣在原的無法理解現在的狀況。

「啪!!!」見朴智旻不動作閔玧其用盡全力狠狠地甩了自己一巴掌,力道大到閔玧其向旁邊踉蹌倒去。

很痛!!意識到自己感覺得到痛讓閔玧其欣喜若狂,他沒有瘋他真的回來了。

「我回去一趟」從地上爬起來閔玧其立刻向門口跑去,現在他只想飛奔回朴晨曦身邊一刻都等不了。

留下暈頭轉向的朴智旻,這哥剛剛是聽他勸了嗎?從來就我行我素的玧其哥剛剛是被他勸動了嗎?朴智旻呆愣的抓了抓頭,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意外的此刻他的心情很好,就算等等可能會被經紀人哥罵他還是覺得很開心,心情好像放下一件困擾他多年的事一樣豁然開朗。

 

這是一個我幻想出來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做過的事不能重來,我們都該好好把握當下,希望自己站在人生交叉路口時我能不選看起來輕鬆一點而是想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升糖仙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